致在日本的留學生的一封信

致各位在日本的留學生:
我想在日本成為一個可以讓外國朋友依賴的本地人,就像之前我在上海渴望認識可靠的當地人一樣。

f:id:saizeng:20161029232601j:image
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原來擁有的時間有多寶貴。
大多數留學生快要回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盡力做到最好,平時只跟自己國家的人打交道,日文進步也不大。
有的朋友對你很好,非常貼心,可是你不曾發覺對方的心。他(她)離開你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他(她)的存在對你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很多時候,你的執著會被輕易辜負,你的在乎會被輕易的視若無睹,你的付出會被當作可有可無,一片真心卻被踐踏,因為大多數人都不會在乎你。
不過,我不會忘掉自己的起點。

我的使命:幫助所有外國朋友們。

 f:id:saizeng:20161029233521j:image

我真心想進入到各國留學生的朋友圈里。
我真心想讓你們的留學生活更加充實。
雖然有這個想法,但卻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我想了想才發現,原因在於我自己。
我以為我把自己的想法跟對方說一次,對方就會理解我的想法。不對,過了兩天我的存在就會被挪到你心靈的角落里。

我知道了,我還需要不斷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需要不斷地跟你們交流,需要不斷地幫助你們的留學生活。
曾經見過我的朋友和想要認識我的朋友,讓我們繼續約起來,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吧。
我現在在大阪市內開了一個share house。每個月至少有一次聚會。
因為我是大學國際交流學院畢業的,所以有很多很多對外國人有興趣的日本朋友和大學後輩會來參加活動。
人生中的大變革總是以緣分而始動的。
有限的留學生活,混日子太可惜。時間不會等你,沒有理由再拖。
改變自己的行動,我一定會讓你們的留學生活更精彩、更美好。
看到了這篇文章,你可以立馬聯繫我!
坐等各位寶寶們來撩。

 

黒岩徹也

LINE: fudan_bangqiu

微信: fudan-heiyan

 

f:id:saizeng:20161029200316j:image